望山

Mark

浊余:

「 缤乐美速干中性笔 」

  • 觉得这个牌子非常的有钱因为我是第一次在电视上看到文具的广告hhhhhhh
    其实是我妈看到的 我妈觉的这个广告内容(就是写完马上擦一点痕迹都没有)很牛逼于是马上向我安利

  • 价格 / 12r 淘宝有旗舰店 (联新也有)

  • 速干 / 如图所示 1s以上就完全没有痕迹 我觉得很强于是马上来安利了hhhhhhh

  • 粗细 / 0.5 试写的时候写在了一起买的本子(plus的一个上翻横线本)上 感觉有点粗 后来换了别的纸 感觉好了一点 就是0.5的粗细

  • 外观 / 其实外观没什么大毛病 但是笔身印的……字?就极其之丑

  • 速干真的很强 我准备高考用了 嘻嘻 



「 蜻蜓笔型橡皮 」

  • 之前笔形橡皮买过三菱(本体坏了)和seed(本体找不到了 可替芯还在)我这次就想再买一个本体 但是没货了 所以就买了这个

  • 笔头(?)有方型和圆形 我买的是圆头

  • 粗细 / 比起之前买过的我觉得还算挺细的(如图)但是不用担心会断之类 因为试了并没有

  • 外观 / 有黑色白色和这个牌子经典的蓝白黑三色拼色 买了黑色

  • 替芯 / 包装还挺好的有个小盒子 然鹅及其坑爹(如图四所示)虽然很长但是真正使用部分只有一半不到

  • 价格 / 还算便宜吧本体20r 替芯(2支)10r 

  • 效果 / 一般吧……没有感觉很好擦 也没有感觉很难擦 但是因为很细 擦大面积的时候可能有点困难(不如用块状橡皮)

评论

热度(60)